WFU

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

[調理實例]:私密處白帶分泌物多,一週見效

 
作者:吳文誠

最近兩個月,看好最多的內科疾病居然出乎意料的是女性私密處容易癢,分泌物多的問題。無論是院所本來的患者,或是我自己的朋友,幾乎是每看必效,來五個好五個。我自己也頗驚訝。

西藥對於念珠菌、黴菌感染通常都是用塞劑和抗生素治療。但這樣做的缺點就是,原本益菌如乳酸桿菌的菌叢也會被破壞。導致日後必較容易因為身體環境的一點點小變化,就產生反覆感染。筆者詢問身邊女性朋友,幾乎問5個中5個,都對於這種容易因為身體一點狀況改變,就容易復發需要回診婦產科,但每次都好不了的症狀很困擾。

想比之下,中藥調節身體自然環境,讓壞菌無法增生的手段就自然多了。

有類似困擾而常常需要跑婦產科、到處買益生菌卻始終感覺無法得到滿意效果的女孩們,不妨來診所一試。 




近期還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到氣憤的事。把朋友的婦科困擾解決了,她熱心在google 評論寫下美好的就診經歷。結果不到兩天院所就「被歇業」了,也不知道是同業檢舉還是google演算法出包。

知道這件事情的前兩天直接氣瘋,因為google根本沒有任何申訴的機制,只能認栽,到現在也沒有回覆。如果有朋友知道如何申訴,還請留言或私訊告訴我。


門診資訊